我的房客們____________________聖誕快樂Merry X’mas &Happy New Year謝謝琦琦的聖誕禮物: 巧克力圈圈唷 真的很開心耶!大家把這裡的氣氛營造的好溫馨唷,雖然這裡沒有自己家裡的舒適,但看的出來大家把這裡也當成第二個家唷,我跟小林有說不出的開心耶因該不會有人像我?那麼好運,遇到你們各位那麼好的房客了吧,,在這個溫馨的節日裡,雖然沒有華麗的聖誕樹,也沒華麗的花燈擺設,但有我跟小林為大家挑選的一隻聖誕小熊,雖然小小的一隻,但有我?滿滿的祝福唷。祝平安、喜樂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11135 的頭像
    ee11135

    烤箱

    ee11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